2022年度全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培训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11-21 18:53浏览次数: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举行了全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2022年度第四期专项培训。此次培训主要是解析涉自然资源、水利、农业农村、林业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件。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法规标准与科技处处长杨新芝首先通报了全省2022年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情况及下步计划,培训邀请了徐州市贾汪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通市水利局、省高宝邵伯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等单位分享了办案经验。

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相关处室及条线负责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的同志共600余人在线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的结束标志着2022年度全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专项培训圆满收官。

为深入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提升生态环境损害工作能力水平,省生态环境厅2022年每季度以视频的方式组织开展生态环境损害赔偿专项培训,每期的培训主题紧紧围绕地方办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件存在的疑难点,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实用性和指导性融为一体,以训提能,进一步推动全省在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常态化、制度化的新征程中取得新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