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伟大征程 谱写时代华章 深入推进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专员陈庆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8 14:33浏览次数:

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统一部署,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职环境监察专员陈庆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厅环境监察综合处全体党员参加。

陈庆明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陈庆明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方面,从“新变革、新使命、新境界、新征程、新要求、新号召”的维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从重要意义、内涵实质、实践要求等方面对“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要义,主动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中对标对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自觉践行。

陈庆明要求,厅环境监察综合处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环境监察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省生态环境监察工作开新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长江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省级督察能力建设等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