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推动财审工作新发展
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陈志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9 16:22浏览次数:

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统一部署,11月25日,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陈志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厅财务与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陈志鹏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最根本的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高度统一、意志上更加坚韧、行动上坚决有力”,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陈志鹏强调,党的二十大开启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大家必须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以项目谋划为根本,管好用好专项资金。以绿色金融为支点,助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以审计监督为手段,促进规范权力运行,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陈志鹏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每一名党员、每一位职工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中日积月累、久久为功。每一名同志都必须时刻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保持担当奋斗精神,锤炼过硬作风。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弘扬清风正气,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