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合中心赴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0 18:30浏览次数:

 666.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搭建“绿桥”服务外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措施》,更好地发挥和凝聚外资企业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的作用,提高服务质量与效能,5月18日下午,省国合中心赴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座谈调研。

国合中心负责同志首先感谢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一直以来对省生态环境厅搭建“绿桥”服务外资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力支持,回顾了双方良好合作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介绍了近年来中心服务外资企业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协会服务外企会员的经验做法及工作建议。

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谢华代表协会欢迎国合中心一行到协会调研交流,主动分享自己参加全省外资项目“云签约”暨外资总部企业“云授牌”活动的感受,详细介绍协会会员发展及总部企业服务情况和今年协会的重点工作计划。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发挥各自平台资源优势提升服务合力,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拓展服务广度与深度,加强生态环境政策宣贯解读,深入重点外资企业、总部企业调研与帮扶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形成了共识与合力。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常态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共建“绿桥”,精准服务,高效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