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江苏省纪念2022年六五环境日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课

发布时间:2022-05-31 10:20浏览次数:

6565-1.png

一个清洁美丽的世界,是人们共同的盼望。绿色低碳的生产消费方式、鸟语花香的工作生活环境,给人以安宁、便利和幸福感,为社会发展带来启迪和希望。一个清洁美丽的世界,是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的坚实基础,是建设生态文明的应有之义,是开启人类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目的所在。

生态环境部确定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全社会增强生态环保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共建美丽中国的同时,进一步体现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的作用。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江苏省纪念2022年六五环境日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课开课啦!本次活动由生态环境部华东督察局、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江苏省环保集团主办,6月1日上午9:00准时开播。

6565-2.jpg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日 9:00

观看方式

在海报二维码处

长按识别后

进入直播间观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