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隆重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5:55浏览次数:

6月28日,省生态环境厅隆重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天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秦亚东主持会议。

D1.jpg

大会首先以音乐剧的形式展演了微党课《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呈现了党和红军依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取得了长征的伟大胜利;教育全系统党员干部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绘声绘色、别具一格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D2.jpg

D3.jpg

D4.jpg

D5.jpg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周富章宣读了2021年度省级机关党支部“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评选结果和厅机关党委表彰通报。

王天琦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厅领导班子成员为荣获省级机关党支部“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单位代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王天琦代表厅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受表彰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坚持以先进为榜样,砥砺奋进,争创佳绩。

D6.jpg

D7.jpg

D8.jpg

D9.jpg

D10.jpg

王天琦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101年奋斗历程,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历程和我省取得的显著成效。要求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坚持培根铸魂,始终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锚定目标任务,始终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心系民生发展,始终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强化党建引领,始终锻造过硬生态环保铁军。要以更大力度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更高标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更加系统推进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更大力度建设美丽江苏,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11.jpg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厅机关、直属单位以及各市、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3000余人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