纾难解困重实效 精准服务促发展 常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金融局组织企业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12 10:38浏览次数:

为优化生态环境领域营商环境,助力常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7月8日下午,常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以“党建引领资本赋能”为主题的企业股改上市培训。全市30余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近千名企业负责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

cz771.jpg

普法宣传 强化法治观念

培训会上,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多年执法办案经验,从生态环境法律法规体系、全过程环境管理、正面清单机制、环境违法典型案例等方面讲解了企业环境管理体系的建立、实施等要求及注意事项。希望各参会企业提高法律意识,通过环境管理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环境管理能力,严守生态环境保护红线。

开门纳谏 现场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还就部分企业提出的环境管理、技改项目环评申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企业未来上市之路释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活跃,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在场企业家代表表示获益匪浅、受益良多,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培训会,为企业纾难解困。

cz772.jpg

政企合力 共谋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常州市生态环境局继续以提升营商环境和企业满意度为目标,积极探索新模式,勇于创新多举措,加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开展走访调研、交流座谈、现场帮扶,深化对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技术指导,以实际举措帮扶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企业绿色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