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决赛!

发布时间:2023-06-01 15:52浏览次数:

一场历时四个月、覆盖全省各行业的广泛选拔;

一台精心准备、饱含一线奋斗汗水和对家园浓浓深情的宣讲大赛;

一卷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常在的美丽江苏新图景。

……

6月2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联合主办的“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大赛暨江苏省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将在江苏大剧院举行。

经历了多轮选拔和培训的全省十强宣讲员们蓄势待发。他们中有热心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党员、干部职工,还有生态环境志愿者、教师、学生……十强选手所在的行业不尽相同,但他们他们或亲历见证,或走访探索了一线生态环保铁军的动人事迹,带来了夹杂着泥土与汗水的江苏大地绿色发展故事,怀揣着对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热忱与责任,将在决赛的舞台上描绘江苏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成就。

从南通五山地区滨江片区的沧桑巨变到盐城市亭湖的蓝天碧水,从“打渔人”变“护江人”的时光变迁到盐碱荒滩变绿洲净土的生态蝶变,从东方白鹳的“安居房”到一只天鹅标本背后的生态传承……“山水人城和谐相融、绿水青山金山银山比肩而立的美丽江苏新图景将在选手们的讲述中缓缓展开。

本次大赛邀请了五位专业评委现场评审、打分,最终将根据选手宣讲平均分和现场问答环节的综合分数,选拔出6名铜牌宣讲员、3名银牌宣讲员和1名金牌宣讲员。

本次活动将通过江苏广电总台荔直播、大蓝鲸客户端,中国环境APP、中国环境视频号,江苏生态环境抖音号等多个平台进行网络现场直播。

6月2日上午10点,锁定直播,聆听江苏生态故事,为十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