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合中心党支部与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5 16:3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六靠前六打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8月9日,省国合中心党支部与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以“重实践建新功国际合作赋能生态文明创新发展”为主题,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扬子江中心展厅和孵化器,详细了解了扬子江中心研发机构、成果、应用及国际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省国合中心党支部书记领学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会议精神。国合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结合单位职能,就服务保障能力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服务外资企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分享了中心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围绕经济与环境协同,着力推动引进来及走出去的工作进展和成效。

扬子江中心党委副书记详细介绍了2个支部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扬子江中心产业促进部负责人专题介绍中心业务开展情况尤其是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和产业创新服务、科技项目合作方面的成果。

双方党员围绕生态环境领域国际合作及国际生态环境技术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研讨,表示要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指引下,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围绕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以引进国际先进环境治理技术支撑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产业化落地为目标,在国际生态环境技术基地建设、推动省内优势生态环境技术与企业走出去等领域更深入地加强合作,实现共创新、共发展的良好态势。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加深了彼此了解,为提升专业服务,加强业务合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联建共建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共赢,开创“党建+业务”融合共进新局面,共同推动生态环保国际合作,讲好美丽江苏故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