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绿而行!“发现生态江苏”2023年各行业人士生态环保开放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9-18 15:10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发现生态江苏”2023年各行业人士生态环保开放活动在南京启动。

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江苏汇通江淮,畅达黄海,是全国唯一一个同时拥有江河湖海的省份,生态禀赋优越,始终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突出的位置。本次活动旨在切实推进江苏生态文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美丽江苏坚实社会基础,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的公众参与。活动特别邀请的10位网络人士在网络上都有十分广泛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1.jpg

“各位网络人士立足各自专业特长,用‘网言网语’将所见所感多角度、立体式分享呈现给广大网友,凝聚了正能量,共绘了同心圆。”启动仪式上,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尹荣尧表示,“发现生态江苏”2023年各行业人士生态环保开放活动,就是想借助网络人士的力量,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谋划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擦亮“生态江苏”文化品牌,彰显美丽江苏“底蕴之美”,讲好发生在江苏大地上的美丽中国故事。

夏秋之际,山河锦绣,韵味正浓,江苏大地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画面令人心驰神往。本次活动持续4天,将邀请网络人士走进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南京汤山矿坑公园、宜兴城市污水资源概念厂、环工太湖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吴中区西山岛、中国环监苏001监测船、南通五山滨江地区等地,踏访江苏大地,带着网友们共览“美丽江苏”,一同发现和感受生态江苏之美。

“发现生态江苏”2023年各行业人士生态环保开放活动由江苏省生态环境厅主办、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江苏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新江苏中国江苏网承办、南京市生态环境局、无锡市生态环境局、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南通市生态环境局协办。活动同步开设微博话题#发现生态江苏#,期待广大网友共同参与记录、宣传生态江苏,展现美丽江苏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新江苏 中国江苏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