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财审处、环评处、评估中心党支部联合参观江苏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9-21 15:2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牢拒腐防变防线,919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财审处、环评处、评估中心党支部50多名党员干部,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引导下,党员干部首先步入序厅,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题视频。在案例展示厅、综合展示厅和临展区,围绕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严惩损害国有企业“蛀虫”、深挖重点行业领域“烂树”、惩治腐败不留“盲区”等主题,100多个近年来我省查处的贪腐案例通过图文并茂、多媒体播放、卷宗证物陈列等表现形式,全景式以案明纪、释法,一个个生动鲜活的违纪案例、一句句切肤之痛的忏悔感言,让党员干部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廉政警示教育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在人民总理周恩来、时代楷模赵亚夫、人民楷模王继才的光辉事迹中,感受坚定信仰、崇高品质、为民情怀和磅礴力量。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既是党性的锤炼、灵魂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纪律规矩的敬畏之心,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红线,筑牢廉政“防火墙”,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协同共进、久久为功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江苏而不懈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