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为江苏省“十四五”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0-09-14 13:59浏览次数:

“十四五”(2021-2025年)规划是在新的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意义十分重大。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透明度,汇集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规划编制工作,现诚挚邀请全省人民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为我省“十四五”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提供思路及宝贵的意见建议。

一、建言献策征集时间

按照编制工作的安排,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二、建言献策征集方式

有关“十四五”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

邮箱:xuyao@jshb.gov.cn

电子邮件请注明“我为江苏省‘十四五’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言献策”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沟通,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建言人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江苏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期待您的参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