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09:05浏览次数:


8月26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天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富章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违纪违法案件情况。

会上,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军充分肯定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并从“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为引领,切实践行好‘两个维护’”“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抓好行业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加从严的纪律规矩修身律己,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等三个方面,对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

王天琦全面分析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重点指出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下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至关重要。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引领,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做实政治监督,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自觉。持之以恒推进组织建设,坚定扛起主体责任,注重夯实基层基础,加快完善监督体系,持续建优建强基层战斗堡垒。锲而不舍推动作风改进,坚决查纠“四风”,倡导真抓实干,激励担当作为,不断汇聚干事创业强大能量。坚决有力深化标本兼治,加强日常监督,防范权力风险,注重固本培元,全周期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要求,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始终勇毅笃行,以更强担当推进党风政风向上向善,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坚决扛起“旗帜”,增强“勇挑大梁”的使命感,把责任层层落实到底。主动扑下身子,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施工队长”。敢于亮剑,在提醒中增进团结,在严管中彰显厚爱。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关系,积极构建全民生态环境治理体系,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廉操守、守住小节、谨防围猎、乐受监督,努力营造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做真正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设一个主会场,140余个分会场。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厅各处室(局)、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派出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并邀请驻厅(局)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参会。

来源:江苏生态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