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省环境监测中心杨雪荣获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30 13:37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开展的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结果揭晓,省环境监测中心高级工程师杨雪获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成为此次评选中7位获此殊荣的生态环保铁军之一。

作为一名基层监测工作者,杨雪在监测一线践行党员的理想和信念,一丝不苟严把数据质量,脚踏实地捍卫“真、准、全”,多次参与环境执法监测,积极奋战在应急监测工作第一线,为环境管理的科学决策提供第一手数据。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她紧密围绕监测技术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钻研前沿技术,作为技术骨干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制修订以及省部级科研项目研究工作,弥补了多项监测技术领域空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在2019年和2021年省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决赛中,杨雪取得综合比武个人第1名和第4名的成绩,并两次为团队取得团体第一名的成绩。2020年,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聘为全国检察机关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技术专家。2021年,获生态环境部第二批生态环境监测“三五”人才——技术骨干称号。2022年,省总工会授其“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基础扎实、技术过硬,她已成为服务污染防治攻坚的青年环保铁军中重要一员。

杨雪作为江苏万千基层环境监测人员的缩影,作为建设“美丽江苏”生态环保铁军中的一员,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激励广大环保一线工作者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攻坚克难、抛洒热血,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