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3:45浏览次数:

9月29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级机关工委警示教育大会和厅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精神,以案说法、以案明理,以案警醒、以案促改,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严格监督执纪,推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细落实。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秦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一处处长李大伟作专题授课。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毅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当前,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消除存量、遏制增量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单位各部门必须高度警醒,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决心,深化以案为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全省生态环境系统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始终强化政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把牢“总开关”。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不当“局外人。坚决堵塞制度漏洞,规范权力运行,防止“踩红线”。更大力度正风严纪,紧盯关键岗位,实施“全覆盖”。注重文化修为引导,涵养文化底蕴,提升“软实力”,持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140余个分会场。厅领导,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派出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