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低碳生活、绿色发展”青少年主题宣传活动作品评选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23-07-06 10:45浏览次数:

为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提升全民低碳意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由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指导,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支持,江苏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江苏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江苏省“低碳生活、绿色发展”青少年主题宣传活动于2022年6月正式启动,面向广大中小学生征集主题作品。

经十三个设区市生态环境局、教育局积极动员,全省青少年踊跃参与,活动共收到投稿作品1.3万余件,其中文章类近4600篇、海报类5100余张、摄影类3600余份。这些作品汇聚了青少年视角下的低碳生活场景,展现了江苏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的理念。通过作品征集、专家评审、复审等环节,活动评选出获奖作品近600件、优秀组织单位15家。现公布评选结果(详见附件),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继续传播榜样力量,持续引领社会低碳新风尚。

第二届“低碳生活、绿色发展”青少年主题宣传活动作品评选结果.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