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长我留言”真诚欢迎您对江苏生态环境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11:06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3日,“厅长我留言”平台在“江苏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省生态环境厅邀请广大网民朋友建言献策,邀请基层干部职工直抒胸臆,邀请社会各界监督行风作风。每一条留言厅领导都会认真查看,并由相关处室、单位统一以“苏小环”的名义进行回复。

“厅长我留言”平台的作用:

架设省厅与基层的“连心桥”。通过平台全面有效掌握基层的各种情况、各种情绪、各种需求,保证决策科学、信息传导畅通;

一张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开辟一条零距离沟通的便捷通道,群众能够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向省厅反映问题、寻求帮助、提出建议;

整治行风作风的“金箍棒”。打造社会各界监督行风作风的窗口,“留言公开、答复公开,全过程透明”,有力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厅长我留言”平台使用方法:

拿出手机扫码关注““江苏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苏小环”栏目,第一个就是“厅长我留言”平台。“厅长我留言”平台设置政策咨询、行风作风、意见建议三个留言类别,留言办理遵循“首问负责制”,一般留言提交成功后5个工作日内即回复办理结果,特殊情况无法如期给予明确答复的,也会先行回复,并在10个工作日内给出办理结果。

您如果要反映或投诉举报生态环境污染问题,请点击“苏小环”栏目中的“投诉举报”,将有专职部门负责受理和调查办理。

请跟随图例来给厅长留个言:

777.gif

扫码关注“江苏生态环境”

772.jpg

点击右下方“苏小环”栏目中“厅长我留言”平台

771.jpg

“厅长我留言”平台主界面

773.jpg

点击“我要留言”按要求留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